close

坦白說第一次做臉真的感覺滿害羞的,參加這種專櫃護膚還是第一次

不過平常也會用一些基礎的保濕保養~所以對一些控油、保濕什麼的還是有基本概念

當時護膚會櫃姐幫我用的產品 也有組合可以挑選

她推薦我可以從護膚會的保養步驟,直接挑選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組合

我看到兩個護膚組合都還滿彭湃的,產品都以正貨為主,再送好幾樣贈品

像是全套的控油系列正貨那組,就有加送小ml的潔顏泥跟去角質霜和防曬乳

護膚會現場的價格是有直接打折做現金折扣, 滿7800還有送Kolin的男士修容刀,

有修容刀是真的讓人有刷卡的衝動XD

 

做完護膚之後,櫃姐有大概解釋一下各個組合的不同

我的膚質有點偏油,跟女友討論一下,決定先買一組超乾淨去油組回家用就好

這組比較簡單但基本功能也是有,還有一塊很帥的洗臉皂

所以大組的~就等老闆發中秋獎金時候再刷考慮刷囉

 01

02  

來做一下簡單的小小開箱,內容物有這些~

右邊圖是產品的本尊樣貌,最左方綠色那支是參加護膚會額外送的預約禮

只要預約碧兒泉的免費護膚體驗,就直接送你這瓶活泉保濕全效沐浴膠,頗大方

 

 

這個超乾淨去油組,除了潔顏泥和保濕水和乳液之外

還有一盒他們的新品藍碳淨膚皂,這顆皂看起來真的滿特別~

標準深藍色的清潔皂,看起來還頗有男人味XDD

特別拿了肥皂出來拍,因為真的做得很好看阿!

我很少對保養用品有情感的,這肥皂真的很帥

拿去擺在廁所的時候,不小心被肥皂盒咖到一小角,有點心疼><

03

 

我現在的保養步驟都是晚上洗這顆藍皂,清潔力滿厲害的~

有時候一整天上班回家皮膚很油,用這顆洗一遍就很乾淨

洗完臉再擦一點乳液,就完成清潔跟保養,不用太多步驟就可以完成

白天有時候比較趕時間,就可以用潔顏泥清潔皮膚比較快

快速擦一點保濕露,騎車到公司後,臉上也不會馬上就泛油光

 

連帶講一下護膚會當天的情況

平常真的很難得有機會去參加這種專櫃保養活動

是女朋友看到有機會有幫我報名看看 當做偶爾一次深度保養XD

當天女友領著我到了天母SOGO(內心戲是:阿~?在SOGO一樓大廳裡面嗎?)

結果護膚並不是在專櫃上,而是有護膚小房間!

房間外面有去年拍I SEE U廣告之後,又引起一堆迷妹們愛慕情的金城武桑….

04

05

 轉進護膚小房間後,有兩張天王按摩椅 (想不到這麼享受)

旁邊還有金城武看著你,不過這可能對女生比較有吸引力XD

06

櫃姐也很專業的馬上幫我做臉部保養,同時也開啟了天王椅的按摩開關

然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..我就睡著了!!!整個太舒適太放鬆~

但女友還是有幫我拍了櫃姐做的每個步驟啦

 

前面的步驟是先做全臉的清潔,先用去油光潔顏泥把臉稍微清潔一下

再來用超保濕精華水擦過全臉加強保濕,順便按摩臉部 

07

接著櫃姐拿出類似刮痧棒的東西幫我的臉推一推按摩一下

後來再用滾珠筆來按摩眼睛周圍,應該是會有冰涼感(殊不知我完全睡著

最後一個步驟就是敷臉了~

連眼皮上也蓋了濕敷的化妝棉,臉上任何一個角落都沒放過

08

整個護膚保養完成之後,我也睡飽了…

醒來後,只覺得臉上發光,神清氣爽啊!

我覺得這次的護膚體驗十分滿意

臉皮摸起來真的感覺很乾淨,而且還有變細變嫩的樣子~

09

經過這次護膚體驗,我覺得大家也可以幫男朋友或哥哥爸爸們預約耶

畢竟男生平常真的很少有這種機會可以做臉

因為他們只要去“坐按摩椅+被保養”而已XD

附送報名連結給大家http://ppt.cc/w9M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碧兒泉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to58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